一些感悟

有许多感悟是不能发表的……自我分析与自己的阴隐作斗争,过程惨烈……
看看日记中的这两段(最光明的两段):

我开始回想什么是美好的感情,我最相信的是什么。我想到和刘璟的12年友谊,二重职大侧门的相见,我心中漾一起巨大的幸福感。我想到标准教材《花季雨季》,冒险探索未知的《大航海时代》,初中最辉煌的岁月“两试一赛”,我心中一阵激情澎湃。我想到初中时代我和舒琴并肩骑车上学,问她借水彩笔,她问我是不是对她失望,我心中又一阵巨大的欢愉和感动。I am touched deeply .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如此巨大的幸福和激情了,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平和,安详,我才知道我心底真正会被什么所触动。

  我是那个骑车吹笛的袁行远,我伸开双臂体验飞车飞翔的感觉。
  我是那个与人为善的袁行远,我提壶打水维护温暖如家的宿舍。
  我是那个仰望星空的袁行远,我凝视北斗幻想飞向太空的瞬间。
  
  这实际上太光明了,以至于偏离了我的本来形象。不过~~,所以我做一个补充。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一些感悟

  1. King says:
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 
    这是标准的大学生风格咯!!!

  2. 蚊子 says:

    你还是老样子啊,哈哈~~

  3. Fan says:

    hehe~~~~~
    I see~~~~

  4. Shicong says:

    呵呵,其实这个才是真是的你吧?

Leave a Reply

